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淡水教會藝術穿廊慶聖誕


如果今年您有機會到淡水,走在中正路老街,過了那間賣周杰倫套餐的溫州餛飩,走過公園中馬偕的眼前,再往前行三十公尺,你就可以看見豁然開展眼前的優雅古蹟建築——淡水禮拜堂和滬尾偕醫館,矗立在那條叫做馬偕街的巷道。因為今年三月淡水鎮公所拆除教堂前面臨老街的一棟舊屋,一道連接禮拜堂、偕醫館與老街的藝術穿廊於是打開。

今年十二月聖誕節期,淡水教會將在這藝術穿廊,結合鎮公所的聖誕老街點燈活動,從11月30日(週日)起,每個週六週日下午兩點到五點,擺設各具地方特色的手工造型餅乾DIY、馬偕八號郵便所、趣味聖誕遊戲、聖誕祝福閣、偕醫館和教堂開放參觀等,而淡水郵局更慷慨提供早期清朝郵筒,供民眾寄送聖誕卡片和拍照留念。現場並有教會和社區各類的音樂演出,讓大家在音樂聲、烘培香、暖暖冬陽下,渡過一個溫馨的聖誕午後時光。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淡水教會網站:http://www.mackay.com.tw/index.asp

沒有留言: